亲爱的老乡们大家好!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安徽的病毒疫情形势逐渐严峻,每天都有病例上升。面对疯狂肆虐的疫情,我们忧心如焚。在此,我们安徽同乡会联合美南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校友会一起进行联合募捐、采购和运输工作,我们恳请老乡们、校友们踊跃捐款,数额多少不限,美元或人民币不限,我们将在海内外采购符合国内医疗防疫标准的物资,捐给安徽对口接收医院,捐款方式如下:
 
请捐款人支票抬头请写“AHAT”,在备注(Memo)处注明“Donation for Anhui”和支付人全名及有无接龙,以便财务核对及张榜公布。
 
(1)同乡会QP账号: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捐款时请看清屏幕显示单位是 Anhui Association of Texas)
(2)支票请寄往同乡会财务负责人房哲收:Zhe Fang 3402 Gannett st. Houston TX 77025
(3)支票也可送到中国城敦煌广场“欢乐小栈”餐厅老板张辉或吴姐接收
(4)微信红包:请发给专门负责接收微信红包捐款的副会长施文蓉,微信号:ss558987
 
 
我们安徽同乡会是非盈利机构,您的捐款可以免税,捐款活动结束后我们会为需要者开出免税收据、及公布所有捐款人姓名和捐款数额及捐款用途。
 
同时,我们也呼吁老乡们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寻找采购医疗物资的渠道、联系安徽接诊疫情病人的医院、以及海内外运输渠道,以便我们能够顺利将物资送达接收医院,并请医院提供接收捐赠的证明。
 
目前安徽省紧急需要物资捐助的医院有: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合肥合工大医院、芜湖市第三人民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六安市人民医院等。
 
如您有货源及采购渠道,请联系:张经坤,微信:zhangjk1308,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何勇,微信:bravehe83,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赵美萍,微信:zhaomeiping 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您有捐款疑问或建议,请联系:副会长黄宏发,微信:SugarlandMan 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美南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承宁,微信:ningchengusa 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您有运输问题或建议,请联系:北大校友会张罡,微信:gzhang127 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同时欢迎老乡们自告奋勇做义工,为我们分担更多任务,非常感谢!)
 
捐款自即日起,至2月15日24时结束。
 
非常感谢!
 
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
美南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
北京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