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2097

2018年11月11日,同乡会召开了年终理事会,主要议题为:

 

    1、对2018年年会调整的计划与讨论

    2、新一届会长、增选副会长的选举

    32019年同乡会活动的计划与安排

    4、理事会成员职责的调整与安排

 

当天出席会议的有:张经坤、王福生、陈韬、柯周馨怡、张闻、路飞、刘昭军、施文蓉、胡激扬、舒琪、黄宏发、方胜、赵美萍,其余未能出席的董事和理事们,通过现场网络电话连线和代为投票选举的方式,参与了这次选举。

 

理事会经过现场投票表决,23票一致通过,同意张经坤连任2019年同乡会会长;黄宏发任副会长。

 

理事会经过商讨,对今年的年会计划进行了调整,年会将与2019年初的春节晚会合并举行,同时也对今后包括明年的活动进行了初步的计划和安排,也对一些相关事宜进行了良好的讨论。

 

会长张经坤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他将勉力而为继续主持同乡会工作,同时希望我们在新一年能够更好地安徽老乡们服务!黄宏发副会长也表示:将会辅佐会长开展好同乡会工作,尽一己之力,为同乡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