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百家侨企”

邀商函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经国家批准定于525日至27日在安徽合肥举办(524日报到并出席相关活动)大会聚焦世界先进制造业发展方向和创新驱动战略,聚焦量子通信、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人、智慧家电、智能语音等创新产业,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省为创新主平台,全面推进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合肥滨湖科学城、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现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安徽省侨联将承办“百家侨企”高新项目对接会和项目签约,以及赴省内有关市进行考察等系列活动。

受邀对象:诚请您或您的朋友协助邀请或帮助推荐世界500强、世界制造业100强,境外制造业领军企业,推荐有影响力、有实力、在安徽有投资发展意向特别是正在进行项目洽谈的侨商、高端人才前来合肥出席大会。

报名方式:填写《参会嘉宾预报名登记表》(附后)于3月底前发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以便我们进一步做好对接与服务工作。

出席大会的嘉宾,经大会组委会审核后,将正式颁发邀请函予以确认。

受邀嘉宾在皖活动期间的食宿行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创新让制造更智慧”是我们的愿望,更是您的商机!

谨此奉邀。

 

安徽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8211

 

参会嘉宾预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