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10455

 

德卅安徽同乡会董事会介绍

张闻,董事,第一任德卅安徽同乡会会长 (2012-2013年)


出生和成长于安徽合肥,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获经济学学士,美德克萨斯州注册会计师,美德克萨斯州注册地产经纪人,现担任美石油服务公司财经,计划和分析经理。热爱公益事业,业余时间喜欢烹饪,交友。

承宁,董事,第二任德卅安徽同乡会会长 (2013-2014年)

安徽合肥人,合肥工业大学精密仪器专业本科毕业,休斯顿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毕业。现在EP Energy 公司做金融软件管理和审计工作。
喜欢打乒乓、写文章,旅游、交友。

曾获休斯顿大学乒乓球赛女子单打冠军,又代表休大到奥斯汀市参加全美大学生乒乓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Association of College Unions-International (ACUI) College Bowl),获得女子单打银牌和女子双打金牌的好成绩。
博客网站:http://ning2u.wordpress.com

汪宏正, 董事,第三任德卅安徽同乡会会长 (2014-2015年)

来自于安徽省铜陵市,从小学到大学都在安徽完成,曾下乡两年,1982年大学毕业后在铜陵有色金属公司工作. 1992年出国来美,出国前为仪器仪表工程师及计量科科长,来美后,在休斯敦大学物理系做访问学者,从事核物理方面的研究,曾数次进入美国在 Los Alamos 的国家密秘试验室. 现在经营自己的旅馆和地产公司,任董事长,公司已运行11年,各方面情况都很好.我们有一个儿子,今年已27岁,毕业于Stanford University,今年又毕业于Johns Hopkins Medical School.

范玉新,董事,德卅安徽同乡会第四任会长(2015-2016年)

来自安徽天长
现在的职业,职位,工作,学习单位:在贝勒医学院小儿心脏科及德州儿童医院从事心血管遗传病的临床及研究工作。现为儿科系助教授及约翰威尔逊心血管诊断实验室主任。
热心的社会,社团义务活动:学术交流、文化交流及交友
爱好,嗜好:跑步、饮茶及读史
来自工作,学习,爱好等的奖励,成绩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奖励和成绩向大家汇报。

,董事,德卅安徽同乡会第五任会长(2016-2017年)

来自安徽黄山,Baker Hughes Inc 资深科学家。博士,从事石油电缆测井及随钻测井的仪器设计、资料处理和解释方法方面的研究。
热心的社会,社团义务活动:华夏学人协会董事会2013年度总秘书长,地质大学美南校友会常务理事。爱好乒乓、扑克。

张经坤, 董事,德州安徽同乡会第六任会长 (2017-2019)

安徽金寨人,1987年本科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1995年流行病学研究生毕业于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00年进修于Yale公卫学院。
2000年加入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的Human Genome Sequencing Center (HGSC),工作至今,现职Sr. DBA/DevOps。
业余爱好,各种球类运动,摄影等。

赵美萍 德州安徽同乡会会长第七任会长(2019-2021)

生于江苏如皋,长于安徽芜湖,中国著名期刊《知音》传媒集团资深编辑、记者。著有自传《我的苦难,我大学》、《谁的奋斗不带伤》,作品曾获“QQ·作家杯”特别大奖和最感人作品奖。现为《知音》传媒集团驻美国休斯顿特约编辑、记者。

 

黄宏发 德州安徽同乡会会长

安徽肥西人1994年从大连理工大学本科和硕士毕业后来到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工作5年。然后前来美国留学,2003年在 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 完成学业获得工程力学博士。接着前往冲击波物理实验室 Institute for Shock Physics,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如今,在油田服务公司做机械工程师。现生活在大休斯顿地区。业余时间致力于坚持和传播我们自己的文化,让下一代自觉地为华人出身和中国文化感到自豪。过去几年我和社区同仁为社区在每年春天办一次春节联欢,现已纳入年度预算项目。春节活动给我们社区二代移民提供亲身感受中国文化的机会。德州安徽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工作,我希望和热心的理事们继续循序渐进把同乡会的工作平稳的开展好。